遗憾

如果能够让我回到两年前的12月21号,我不会允许自己犯下一点错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爱你怎么会怕累 xD

上面的标题
是随意写的
因为想起昨天在msn曾对她说过
希望她还记得 =)

虽然我们常吵
但我是相信你的
我只是嘴巴硬
你了解的 ><

休息了一个星期
是时候收拾心情了
明天上学的就开学
而我呢
就开工鲁
应该不会累吧
工作时间:9点到5点
所以说我很free xD

不知不觉
已经20岁了
时间过得真快
那天在云顶遇见干妹
她还说我成熟了
原因是比以前帅了
还有XXX

新年新希望
把过去不愉快的都忘掉
那些只是过眼云烟
拿得起,放得下
我要向梦想出发了
玩腻了
是时候把心放在学业上
以后我要出人头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