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憾

如果能够让我回到两年前的12月21号,我不会允许自己犯下一点错

Friday, May 28, 2010

看戏



已经跟小呆约好了放学去找她
但是却下大雨
搞砸了我们的计划


只好去找我弟还有阿姨陪我~
到ts meet 阿姨第一件事就是医肚子
真的好饿






跟豪出街真爽叻
因为他是饭桶
点多少,有他在不怕吃不完
他还吃了六碗白饭~~







刚走出门口又去买炸鸡扒吃了
很能吃

这部戏新上映
不错



某某人打来怀疑我跟哪一个女子去看戏
哈哈

晚上找小呆喝茶
snooker
一点多见周公~




你的事~我都听说了
就算她不说,我也会懂
是你太爱玩
以后玩之前想一下别人的感受
换做是你也会心淡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