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憾

如果能够让我回到两年前的12月21号,我不会允许自己犯下一点错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兴奋

今天佳人有约
去ts
我竟然
睡迟了!!
约好了12点
可我却两点才到
她还打了好多通电话才把我给吵醒
每次都是我迟到叻
而且这次迟两个小时


到ts
她朋友告诉我她很火
当然快快去陪她咯
哈哈~~给我说几句就气消了
去吃~~
陪她们逛逛街


过后就和阿豪去唱k
还一唱就唱四个小时
阿豪唱到没声音了


九点多
去打桌球
有人不服输
折磨我
我已经很饿了竟然不让我回家
打到一点终于可以医肚子了

明天再去找她><



>jun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