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憾

如果能够让我回到两年前的12月21号,我不会允许自己犯下一点错

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ponteng

星期五  (27/11/09)


不知不觉
做这份工也做了四个月
的确有点闷
想换下新环境
好无聊~~

晚上跟我兄弟anson还有他女友sidobeli去康乐的pool club
打pool
喝茶
好久没见了
真是好兄弟
每次一见面都有聊不完的话题
想起以前我们一起去clubbing,一起去泡女, 一起玩
现在他跟sidobeli也快两年了
感情还是一样那么好
真羡慕他们



anson还买了一只poodle
很可爱
白参chocolate色的
真的很难搞
我终于明白你每次要搞定你的狗是多么的pekcek
我陪它睡
睡到六点多就被它吵醒了
pekcek的咯


星期六  (28/11/09)




我的工作时间 ~ 4pm
就是这天ponteng
原本要去做工了
anson就一直引诱我
说上云顶走走吹吹风
去看戏
好过去做工那么闷


有点三心两意
最后还是跟他上云顶了
哈哈
我妈咪有上
但是没有吊她
前几天她叫我陪她上,我说请不到假
现在竟然自己跟朋友上
气死她

很多人叫我下poppy
T.T

到云顶
去戏院买戏票
但是我们要看的戏太夜了
看戏看不成
sidobeli肚子饿
我们去吃~~
聊聊下
天黑了
下山

回到kl
我的鼻竟然问我有没有下poppy
我当然是说没有咯
可是她说她有下
气死我了
我叫anson载我去poppy找她一下下
但很夜了
最后还是没去

在sidobeli家跟anson喝chivas
看戏《宫心计》








它很肮脏
被关在厕所
哈哈



三点多
做猪~~ zzzZZ


星期日  (29/11/09)





又是一天被捉上车了
陪anson,sidobeli去金河吃早餐
走走下竟然遇到她
还是一样眼睛好大哦她
但是没化妆
你说得对
她真的很难看
她给我的印象有点像‘白骨精’
哈哈


hao突然说迟点会和hongzai下金河
叫anson陪他们看戏
不用说了
我这一天又ponteng
去买戏票







等他们到了去吃
hongzai看到一间店有三个美女在吃
就去那
还要特地坐在人家隔壁桌子
hao就说hongzai不敢去拿号码
去咯
人家吃饱付钱走了咯
迟了一步


过后在停车场遇到那三个靓女
hao就说跟她们很有缘
叫hongzai去拿号码
我陪hongzai去


走到她们面前
hongzai问其中一个:靓女可以做个朋友吗
她好像很害羞静静咯
hongzai再问: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
那个美女:这里有三个你要哪一个的号码
我就说:三个都要
另一个美女:不能酱贪心


过后聊了一下下
hongzai失败了
没拿到号码
她们很尴尬啦 


那出戏很闷
看到我们全部都睡觉
看一半就闪人
没地方去
晚上找呆呆喝茶 >.<
我竟然忘记了去她家的路
幸好hongzai记得


很够kek的
聊那些话题
等豪写~~
哈哈 xD



>jun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